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

你说对了,夏夏

半夜翻身,不小心踢到床架,伤了旧患。左脚趾前些日子踢了木架,肿了一天,后来轻轻按压还隐隐作痛,没想到很快又重蹈覆辙。搽了跌打酒,似乎也起不了多大作用。

会是骨折吗?

骨折的时候才打算吧。(啊你怎么那么不爱惜自己啊)

有时候觉得自己是旁观者,疼痛都是身外事,默不作声地,看着没人发现的这具躯壳慢慢变透明。

昨晚跟夏夏说,我把枝桠都剪掉了,不乱调戏人啦。

我以为他会顺着说“太好了那么牛虻就只属于我一个人啦”之类的玩笑,他却认真的(如果他在我面前就是默默注视着我那样的姿态)说:那你就会很寂寞了。

听着这么突如其来的一句话,我差点哭了。

是的,夏夏。是的。









……貌似生理期近了。


3 条评论:

  1. 去看医生吧,不然以后更痛苦的是自己!!! =[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要你的寂寞,就算你是很多人的牛虻,也是我的牛虻。
    为什么我每次都会被你弄哭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的芥末强烈到很多人直接被呛到啊。噗。心细的你们总能看出我不能独处……会变得很孤僻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