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

拒收赠花

和另果酱度过愉快又败家(?)的周末,还到巴刹去买了两枝菊花给自己。

买花给自己的好处:永远不会买错花。

花很漂亮,所以才不想让别人送。别人送的花,直至凋谢都不属于我。

喜爱的花,不管是玫瑰、野菊、海芋……还是桃花,如果我想要,我会自己去追求,谢谢。


8 条评论:

  1. 醬我不用拾梅花給你了 (* ̄︶ ̄)y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塞……那个不算花,充其量只能算碎片好不好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好好。
    改天不送花,送你叶子。
    芭蕉叶ok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edo……叶子,是不会飞翔的翅膀,你送我翅膀当然好啊~

      删除
    2. 好,那我送给你包nasi lemak :p

      删除
  4. 我也拒收赠花的,懂我的,都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=)

      下个14号再买菊花还是海芋送自己。玫瑰不能买,太贵了。哈哈~

      删除
  5. 玫瑰,我有一朵用不凋谢的〜 下个月会有多一朵或两朵用不凋谢的花〜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