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

口味转变

夏日炎炎吃小番茄是天大的享受,异常便宜的价格更使我迅速养成一天吃一包的习惯。谁知道,不过放假二周,回来一看……翻遍冷藏部,到处都找不着小番茄了!T_T

啊我鲜嫩多汁的小番茄,啊我红艳诱人的小番茄啊~~~~人品啊~~~~(大哭)

为了宵夜,在零食部徘徊好久,却迟迟不肯下手——大爷我最近口味变了,受不了味精和炸油,实在不想吃了一肚子后悔。晚上的零嘴,最理想的终究还是小番茄啊……可我能怎么办。

犹豫再三还是回到蔬菜冷藏部,找了条日本小黄瓜。称重的售货员是年轻的男孩,虽然我的意图十分正经(小黄瓜蘸酱油吃也很解暑),丝毫猥亵也无,却无法避免的觉得尴尬(果然我还是被带坏了吗……看不明白的请忽略这段=w=)。

最近发现自己有明显的转变。过年喝剩的汽水放了两个多月,每每口淡想喝点什么特别的,却提起汽水就觉恶心。薯片也一样,兴致勃勃开了封,谁知才吃一片就吞不下去。用一升白开水来消除残留在口腔的味道和味精引起的干燥,才终于松了口气。

我果然是上年纪了(叹气)……怎么办?我还有一罐小朋友送的薯片没吃完啊啊啊啊啊!!!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