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

繁花不能想象沙漠

话说离那以后将近一年,因未大肆宣传,所以很多朋友都还不知情。结果,昨晚在脸书上聊起对待感情的态度时,前前前室友的留言踩中了地雷。

我发私讯向她说明,很自然的被问起原因,而我居然觉得不耐烦,完全不想解释。也许是该交代的,都已经向该交代的人交代完了吧(?),

“就猜到是你提出的,别那么怪L,不然以后嫁不出。”不知道她是开玩笑还是认真地说。

我知道这番话只是出于关心,却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。难道怪L是种必须修正的缺陷吗?……或许我又过于敏感了。

已经找到幸福的人啊,天知道我多么羡慕你。对你说的“我只要靠自己就好”,并不是你所认为的潇洒,你明白么?

就像处于繁花盛开的天堂,永远不能想象沙漠,你永远不理解我们这些人在想什么。:(

4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通道中人,非常的羡慕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要找到相同观念、有默契的人,谈何容易啊TvT

      删除
  2. 什么怪L!?靠!那家伙的脑袋是不是有问题!
    不管是认真还是开玩笑,这句话根本不适合对你说吧!?
    所以我们还是单身,就因为我们是怪L吗!
    靠!我们是怪咖,不是怪L!ok!?
    烤肝,那个死家伙,最好给我看到这封留言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那个……怪L和怪咖好像也没多大分别=w=

      不过我坚信找不到不是因为我怪L,而是因为另一个怪L的还没出现。(坚定)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