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

你喜欢怎样的ladap?

“你喜欢怎样的ladap?”
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我吓了一跳——完蛋,我是不是不小心得罪人了?为什么我有被指着鼻子骂“辛辛苦苦安排ladap给你们,你们又怨言多多,到底想怎样?你说啊!你说啊!”的感觉……(狂汗)

然后我就小心翼翼地想了很久(因为间中去睡觉、工作、玩了=_=)。

其实知道ladap的讲师们都不容易,尤其准备了许久,换来的居然是满堂瞌睡和聊天声,实在受挫。大声说“讨厌”或“喜欢”,貌似都不太尊重(前几天我真是有点过分了Orz)。可我觉得,一堂课,如果不能引起学生的兴趣,讲题适当与否有很大关系,讲师也必须负上责任。

如果学生老是不听课,老师自己就应该反省了T_T。

ladap的目的是为了要提升教师的素质,不可能只依个人喜好选择——这道理我明白,可是,学习本来就该是件很美好很浪漫(?)的事啊!与其逼人苦着脸去做,不如想办法让大家开心地边玩边学……(完了我怎么越来越觉得那个强迫人家的家伙正是我自己)

开心的ladap啊,应该就像今天的天文讲座吧。内容有多精彩、图片有多震撼,我懒得说,只是在场的所有同学都异常的有纪律,要有多配合就有多配合——这就够强大了,赢完了。

讲座结束后,我和jy兴致勃勃地排了三次队用天文望远镜看小指头大小的土星(很多人都说好美好美其实只看到一团光天啊是我散光又加深了吗Orz),还买了星盘,准备下次去海边还是稻田观星……甚至动了念头,想找个天文爱好者男友,带着上山下海,观星时摆在旁边当星座解说器=_=。

不管是电影、小说、菜肴……还是ladap,能让人说出“我想重温”这句话,就是成功了吧。我想。


纪念品(又败家了啊哈哈)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