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

治疗过敏中

其实不管做什么、沉迷什么,都只是个迟睡的借口。哈。真正无法自拔的是独醒的感觉。

知道吗,那个时段,舞台才真正熄灯,也不再需要对谁……或者看谁的演出。唯有这个时刻……才能松一口气。

天知道看着大家眼神下习惯性伪装起来的各种心声,却要自己不去多想,那有多么累人……你说的,和你表现出来的,完全是两回事啊。

你想太多了。他们总是这么说。谁叫你想那么多。

你墙太高了。他们说。为什么把自己搞得那么难懂。

但是,对于一个对花生过敏的人,他们却都表示同情,没有人会说:你过敏是你的错,谁叫你要过敏。

(心理难道就不像各人体质一样都有差异么。)

我喜欢网络。不去看对方的表情和肢体语言,其实是多么幸福的事。自欺欺人的幸福。捂着眼睛和耳朵,只看到文字的情绪,不会过载信息……反正额外的真相本来不关我的事,不是么。

其实就好像对花生过敏的人远离花生一样啊,总不能靠强迫自己吃花生来治疗过敏吧。

(但你不知道我确实一直在忍着各种恶心吃花生。)

谁都知道康复最好啊。但如果不懂得要替我快速根治,为什么不宽容点,给点时间让免疫系统自我修复呢。

(口头劝人向上向善很容易。你试过宽容没有。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