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

所谓浪漫

这星期太忙碌,睡眠不深,累得再也撑不起两个小时的车程去见他。周末工作结束后就只能孤单的在家躺尸,连晚餐也草草吃两片面包解决……

本来真的就这样抑郁的过了,直到九点多,那家伙来了信息。

“McD delivery到楼下了,快下来拿晚餐。”

打开门看到他傻笑着,手里拿着路上买的鱼柳包。

“你干嘛那么兴奋?”他指着我说。
“没有这回事。”

开虾米玩笑啊!你在做人家偶像剧才会出现的事情啦!一个周末还要工作到傍晚的人,放工后特意驾车200公里来送晚餐,累个半死,只为了要给我见见、捏捏……我能冷静下来才有鬼。

“没有?那我回去了哦。”他转身作状要走。我拉住他,扯他的脸让他痛来证明我看到的不是幻觉(?)。“不用捏了,是假的,明天睡醒幻觉就消失了。”他笑着说……

……好了言情小说就写到这里为止。重点是我的心情就这样180度转好了,然后悟出了个道理:所谓浪漫,其实就只是做让对方开心的事。

结论:难怪现今的偶像剧都放弃了99朵红玫瑰和烛光晚餐这些烂梗。啊哈哈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