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

我很好,我没病。

生病一个礼拜了,原因是我没有吃药没有戒口没有……改变作息。这种小病的时候,就是不想把自己当病人对待。

关心还是担心都对我没有帮助。嘘寒问暖就算了。言语不实际。反正夜里不会有人温柔地探额头热度。

向往被人当小狗一样安抚还真是莫名其妙,这明明很天方夜谭好不好。

虽然说自己照顾自己不就得了……但,不行。这种体贴若要靠自己动手不就太悲哀了吗。可有多少人不是这样可悲着过呢。我自己也不会在别人生病时温言安抚啊。

生病除了撒娇就没什么意义了。如果与撒娇无关,不如就假装自己没生病好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不要想太多,多多休息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结果感冒迈入第三个星期了……啊哈哈

      删除